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初九

初九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

不得不说,我是个喜欢放鸽子的美女。

今天好像答应要请客,请我的几个弟弟出去嗨一下。中午,婶婶和妈妈做了很多菜,我们就没有出去了,推迟到明天。她们做菜时,我们几个围着电脑在英雄联盟。 结果明天嗨一下变鸽子飞了~~

上午给阿吕打电话问她啥时候到,她说两点半,以为我会去接她,我其实就假惺惺的问了她一下。后来我去了高铁站,她刚好离开高铁站~这个中间没啥联系吧?

昨晚汪亚丰来长沙了,我想着作为一名导游,今晚可以请他吃宵夜一起看雪,后来,鸽子飞满天了~

我刚好将好歌曲看完,钻进被窝睡觉,看到艳妹的多个未接来电,我想完了,完了,要被嫌弃了。颤颤的回过去。她说正准备坐高铁回衡山,问我要不要一起。我犹豫了30秒,挣扎的爬出被窝,穿上我妈打的毛线衣,我姐不要了的羽绒服,我漂亮的红围巾红色雪地靴,还有最新的羽绒手套,背着小书包就出门了,书包里有两个大大的苹果。的士司机相当给力的到了高铁站~

漂亮的艳美女正在 努力刷票,她说眼睁睁看着别人刷了三张去株洲的票,我们两个努力刷啊刷,没希望了。我就直拖着她往汽车站方向跑。往南站的士上司机讲了个故事,关于一个女人乱吃别个东西被人贩子卖到山区多年的故事。

长沙到衡山的汽车,我感觉开了好久啊。其实我明天想去南岳看雾松的,只有大山羊捧场,其他人相当鄙视我的建议。于是我和其他人中的某个人绝交了,绝交。不过,大山羊又要独自烤鸽子吃了~~ 一路上,王丹和赵火山对艳妹电话关怀备致啊,呀呀。

后来,我们在两路口租车回去了,把艳妹送到家的时候,她把钱出了,喊我下车,我就不下。后来,我想起来了,本来不是说去她家玩么,哈哈,鸽子和燕子是一家。

司机出艳妹机那路上居然迷路了,饶了下还是出来了。司机一直说饿了,把我送到旷青青屋里那就走了,我把包里另外一个艳妹不要的苹果给司机了。


后来,我开始走路回去了,路上有路灯的感觉很不错,再后来走到李俊屋不远,我要走的路就没有路灯啦。走啊走的,我就到外婆家啦!

我蛮想就冬夜走在乡间小路上写一篇抒情散文的,不想了。

舅舅舅妈给我热了饭菜,我吃了三碗。

现在和外婆睡觉了~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初七

下一篇: 《 初十下雪啦!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