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十下雪啦!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啦啦啦~下雪啦~下雪了,本就是美好的事~最开心的就是今天我生日,还有这么多朋友的祝福~啦啦~~

早上窝被子里不愿意起来,外婆都说我懒鬼了。电话接了好几个,都是亲爱的们最亲切的问候,后来我妈电话来了,喊我起来去对面屋里吃结婚酒,我不愿意我妈说,我这么爽快放你回去,就是要你帮我去吃结婚酒的,你去了我多长脸啊。我嘀咕了两句,就爬起来了。

开始据说雪停了一会,我出门的时候,刚好又飘起来了,好漂亮的雪呀!太美了!飘啊飘,每一朵都有自己的方向,飞扬,飞扬,飞扬~~

饭后,我就微信俊伢机,要去他屋里打牌耍,他还真的热烈欢迎我了~~哈哈

舅舅屋里翻过一座山头就到了俊伢机屋里。他还到大马路上来接了我,好浪漫啊,下着雪花,两个不打伞的人,一起走在乡间马路上,哈哈。

下午在俊伢机屋里和他姐姐三个人打牌,我看着他牌都打不赢,只能说今天不宜打牌。他屋里自产的柚子和橙子很好吃呢!他堂弟李杰,我怎么看都觉得以后是个正太,秒杀一片妹子,溜冰鞋不离脚,还故意带个斗笠搞笑。一屋人相当热情的挽留我在他屋里吃饭过夜。幸好我走的快,哈哈。

雪花从我出去到我回来一直没停,小有成就了。现在暂停了,我和外婆睡觉啦!期望明天能够堆雪人!

本来都准备睡了,刚刚帮31打了一段广告,说简直不能直视,威胁我删掉。我还真没骨气的删掉了,太不好玩了,真是的。

昨天不是邀请几个人去南岳看雪,说我绊哒脑壳,不去,我就与之绝交了。 今天我生日,高兴的大赦天下了,又和好了。我打了他们每个人的电话,都只有几十秒,被我发现了一件事。聚众赌博,在沙泉黄姓人士屋里。于是我打了110,说在沙泉高铁不远一个姓黄的屋里在赌博,警察局问更具体的地方,我就答不出了。哎~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初九

下一篇: 《 雪夜情怀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