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绝交

绝交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白果街上没有绝味买嗷!

今天上午绝交了三个人,已经不愿意记起哪些人了。我太会自作多情了嗷!其实我一直认为自作多情是优点,不愿意改掉,最多看清了潇洒转身。

俊伢几喝多了说的乱话,今天居然他全部忘记了,太搞笑了啊。原来,喝醉了说的话做得事真的会忘记呀,这叫喝断片了。哈哈~

下午在街上看到了娟子,这位妈妈心心念念的只有妞妞和源源两个宝贝了。

下午,我们两个一起手牵手在白果街上跑起来的时候,总能让我恍惚,十六七岁的我们也是这样跑起来。诚信超市和圆华网吧也还在。

街上有一家汉堡包店子,进去坐坐。你会看到一些初中生在那里做作业,做死的节奏抄寒假作业。看那两个帅哥,抄的那么认真,问了下才读初三。我真想劝他们,高中考四中然后找个女朋友,以后寒暑假作业都让女朋友作,然后他们去网吧里面练习英雄联盟。哈哈~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雪夜情怀

下一篇: 《 大雪纷飞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