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2014.02.24

2014.02.24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A       2014-06-30   阅读:

  2月24日。我的23岁阳历生日。 双鱼座,多么浪漫的花痴星座,我喜欢就好。

在阿吕家打升级好多天了,默契培养的很好,我总能轻易的戳烂跟我一边阿吕的牌,很是遭嫌弃。我还是会聪明的去喝她的养乐多。

做出一些决定的时候,最舍不得的就是朋友们了,尤其是阿吕。两年多来,我们两个的通话时间是最长的,有事没事的总爱打她电话,手机里都没存她名字号码,每次都是直接拨那个号码。工作生活很多都离不开与她的相互扶持。阿吕说我要是走了就再也不理我了。我马上说我会找你玩呀。她说不喜欢我了。我说我喜欢你呀。一个姑娘口是心非,一个姑娘花言巧语,感情不会变的。

还记得2013年到2014年跨年的时候,我们八个人一起在不了锅愉快的跨年。一生一世不了情。阿吕,倩倩,阿琼,大大。


看到年底那刷刷刷的一笔笔钱到账,我就知道公司应该是对我们这些基层员工开始重视,开始慢慢的实现习总所说的正轨了。坚持下去肯定会成功的。一直以来工作都是开心的时候较多,纠结郁闷的时候少,工作环境工作时间工资待遇同事相处都很不错。很好的工作呢!我得为自己的离职找借口,暂且不找。

胖只,我们加油。

小美说得对。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大雪纷飞

下一篇: 《 无以致千里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