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傻事

傻事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5月8日凌晨45分,我还是平躺在床上,这个姿势又维持了六个小时了。

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动力每天下午去学车,还是顶着最热的中午到下午时间,可能是护腰给予的支撑吧,连续两天连续坐4个小时,已经达到我每天的极限了,其余的时间只能保持一个平躺姿势。

关于这个世界,我们需要了解的第一个道理就是:大家都不傻,谁都是聪明人,如果你看到一个人貌似在做一件傻事,那只能是说明你不了解这个人。在他的世界里,还有别的原因支持他坚持做一件别人无法理解的“傻”事。我的本意是早日恢复,而不是一味的扩大本该好的旧伤。


多少年青葱岁月,光亮之上,暗黑之中,兜转不定,流年回转中,我以为至少看到了一点希望。纵然我明知那阳光不属于我,却还是忍不住去贪恋那一点点的温暖。不如就承认一下,我们没有那样坚强,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我们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总喜欢背下一些打动我的句子,偶尔会有一颗文艺青年的心,期望得到理解,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容易成为神经病,因为神经病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最后以林夕《生命中不能拥有的》结束凌晨的神经思维,睡觉。相爱很难,吓走一颗心却很易。你试着处处想拥有他的一切,他自会忽然害怕失去一切,向往自己自在的天地,因为他是个独立的生物。为着想有太多的爱而失去爱,真是讽刺的爱情现象,却又每日发生,沦为不够资格见报的真人真事。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谢文东

下一篇: 《 罗密欧与朱丽叶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