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与朱丽叶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星剧社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把莎翁那个时代的爱情演绎到今天,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爱情本身哪个时代都改变不了的魅力毋庸置疑,话剧的台词方式把整个故事创新的很牛,更喜欢话剧了。

一个流泪的镜头
温情还未结束,私奔还没来得及实施,罗朱两家又起冲突!混乱之下,朱丽叶的表哥shi在了罗密欧的刀下。”罗密欧,快跑!“ “全城通缉罗密欧”!”命运,你要把我带向何方?!“悲剧的序幕已经开始奏响了吗?


我的朋友在我的诱导下说出了她和他几年的感情历程,外面下着雨,她一直在哭一直在说,她说不可能在一起了,毕竟几年的感情,投入了全部,要做到无关痛痒也是不可能的。她在努力的向新生活迈进,我更希望她能过得好。

外面下着雨,听着你在哭,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或许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吧。爱情真是个难题。只期望不要难为自己,画地成牢,死局,解药是破茧成蝶。

亦舒的《爱情之死》有这么一句,被迫离开一个人像是涯一刀,开头只是诧异惊骇,血泊泊的自伤口冒出来,还不知道痛,等到魂魄定下来,那才痛入心脾。

我的朋友,愿你安好,你的朋友一直在。人生的旅途没有完美,曲折亦是风景,想通就是完美。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学习如何付出爱,以及接受爱。

每个人的心里,有多么长的一个清单,这些清单里写着多少美好的事,可是,它们总是被推迟,被搁置,在时间的阁楼上腐烂。为什么勇气的问题总是被误以为是时间的问题,而那些沉重、抑郁的、不得已的,总是被叫做生活本身。时间会夺走我们的青春,但它夺不走那些记忆,那些美好。


窗外还是淅淅沥沥的雨声,这样的声音,像是在倾诉。吃完白天买的枣泥糕,枣香飘逸,入口即化,甜而不腻,吃完以后,嘴里还留着淡淡的余,果然是小吃中的上品。

我只是观众,只是旁观者,还会吃着喜欢的糕点,评论一下糕点的味道。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傻事

下一篇: 《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