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土豆丰收

土豆丰收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首先,必须对沛沛同学表示崇高的敬意!

蔬菜学太辛苦了,园艺太坑爹了。感谢有你们这些坚持的人,让我们能吃到更好的蔬菜。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一定要学会珍惜粮食,倡导身边的人一起珍惜粮食。

挖土豆是个技术活,我肯定不会,沛沛同学女汉子暴露了,太厉害了,有时间的同学一定要去看看。

捡土豆是个细活,尤其是在蓝天阳光下蹲着捡土豆。

实验土豆的记录是个技术活,不同条件下的土豆长得不一样啊。

马铃薯地里捡土豆,四个小时,我去帮忙,还总是偷懒,草帽防晒服应该发挥了作用吧,不过肯定还是黑了。果然是不能吃这种苦的人啊,回家种地根本不可能。嗷呜~

农大的基地是有蛮大啊,今天吃了他们自己种的小黄瓜,味道儿真好。土豆好多好多,我尽最大努力提了十五斤回家了。昨天菜市场买的土豆还没吃完。看来最近餐餐可以大口大口吃土豆了!

最后,还是对沛沛同学以及所有蔬菜研究者表示崇高敬意!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下一篇: 《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