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昨个二妹微信:大大,明天有空没老长沙油炸社的炸鸡 大大微信:有奥有奥 非常有空

原定(约会地点:太平街老长沙油炸社 时间:下午14点到17点 事件:吃炸鸡)


今天下午雨刚好小点点,我坐901公交车出发了,20分钟后到达司门口,微信告知二妹可以出发了。二妹就从火车站后面的家里出发了,地铁超快奥。我从司门口慢腾腾走到平和堂,从五一广场站4号出站口进入,第一次近距离观察长沙地铁,好多人奥,排队买票的,出站进站的,好多八多人奥。

二妹飞速到达,我们手牵手去太平街,走到街头发现老长沙油炸社已经过了,回头,在贾宜故居边上推老长沙油炸社的门,居然是关闭的,要晚上才营业。炸鸡无望了。

对面一家港式甜品店,没进过,想进去品尝,二妹说要去许留山,我还是把她拖进这家港式甜品店。 太棒了,这么大一个店居然只有三两个人。 我们坐在窗边吃甜品聊天,好愉快奥~ 最有情趣的是对面刚好是看到油炸社的老长沙姿态,窗外还有微风吹过来的阵阵螺丝粉味道。 店里的音乐是个大留声机放出来的,店里的帅气服务员非常友好~

吃完甜品出来,二妹带我去了平和堂后面巷子的和风亭吃了非常好吃的土豆泥和鸡块。 土豆泥沙拉,味道很好,非常清新,特棒的土豆泥~有机会带你们开吃喔。

二妹说地铁上听到一哥们对电话里说,有空带你来长沙坐地铁,韵下洋味~
于是,二妹带我去坐地铁韵洋味去了~
五一广场到橘子洲,地铁真的很方便,俺们的公交卡居然通用呢。

橘子洲的空气清新,我们坐着聊了会,自拍玩儿,还有几对路人让二妹帮忙拍照了~助人为乐~

17点我们在地铁上愉快的分手了。

二妹真是诚实守信的可爱好盆友奥~~我欠着二妹的中山亭金元源得下次兑现了~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土豆丰收

下一篇: 《 五月初二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