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好难受啊

好难受啊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好难过好难过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好难受好难过好难受好难过太难受了太难过了太难过了太难受了太难过了太难受了太难过了太难过了太难受了太难受了太难过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太难过了太难过了太难过了好难受啊好难过啊


俄克拉荷马 雷霆



如果说10—11赛季我还只是因为偶尔看几场科比的球赛,在湖人4:2胜了雷霆的球赛上看到杜兰特,而开始欣赏杜兰特,而关注雷霆队。
那么11-12赛季 12-13赛季 尤其是13-14赛季,我几乎场边必看有雷霆球赛的直播,中央5台,手机视频,腾讯视频,新浪微博,NBA官网,还要怎么追??!

今天看到常规时间还剩4分钟的时候,看到电视里面很多球迷站起来欢呼,我意识到同样的杜兰特、同样的威少、同样的 雷霆 ,在家看和在现场的区别:电视机前你就是一个普通看客;而现场的气氛能使几万观众都会成为比赛的一部分,让每个人都是参与者,热烈得让人感觉血液有种从身体里喷薄而出的冲动!

雷霆 每年都是那么的执着,不管输赢,都让人尊重,钦佩!杜兰特是俄城的名片,是俄城球迷的MVP,英雄!真心希望他能尽快的夺取一座属于他的奥布莱恩杯,属于他的总冠军MVP!

本赛季,雷霆打的真心不错, 杜兰特 本赛季收获了得分王和常规赛mvp
威少远投进步了,心智也更成熟了。
伊巴卡带着报销的左腿上演王者归来,那一站将载入史册,他也赢得了掌声和尊重。
季后赛老兵费舍尔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还进了三分,拼了关键篮板,已无憾。
雷吉杰克逊在季后赛站了出来,也是生涯最成功一季。


我还是深信下一个赛季,我雷必胜!不得不说,看 雷霆 的比赛实在是要大心脏啊 每次感觉要没了 还都神奇的拉回来了。


在对战马刺中,大家都会说这群天赋少年终会输给更有团队协作的老人,姜还是老得辣之类云云。
嚓,输了就输了,我雷又不是输不起,你们看下个赛季吧!


呜呜,自我安慰了半天,还是好难过啊,往常这个时候是看着阿杜在抹眼泪,今天马刺胜了全场都在欢呼,没有镜头给这群悲壮的少年。最后那个镜头我看到阿杜拥抱了邓肯,就忍不住了。太难过了。


这个赛季太不容易了,在这个赛季受到了太多的质疑,在面对黑哨干爹这样侮辱的词汇时,这个洁身自好的少年,这个热爱篮球如生命的多么淡定从容的面对了。



威少一个疯子一样的男人,真希望经过季后赛的洗礼,下个赛季能够更加优秀。


呜呜,还是好难受啊


下个赛季,下个赛季,下个赛季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五月初三

下一篇: 《 五月初四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