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五月初五

五月初五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端午节,端端生日!

本来是说去唱歌,只有我妈想去,我们大家都没瘾,就决定去开黑,端端不会玩就在那里看电影。勇哥,超哥,望嗲,端端,端姐夫六个人。
19点多到23点,我们在妞妞网吧占了一排座位,先是三黑,再是四黑,最后五黑,战绩不佳啊,病神望嗲直说这个游戏还要怎么耍,幸好平时不玩这个区。嗷呜,我是好久没玩了,生疏了嘛。
23点端端请客在方记虾尾吃宵夜,我们六个人总算是一起庆祝过生日了。


今天的端午节是很有气氛的了,早上我在外婆床上赖床,我妈喊了几遍,才起来吃早饭,只剩下我和乐乐在吃,他要跟我比赛,他吃的好快,拿着空碗显摆。他吃完饭就抱了一只没有睁开眼睛的小狗放在凳子上玩,小黄在四月二十八生了四只狗崽,好可爱啊。

外婆屋里出来,我们就去了贯塘的姑妈屋里,她熬了一大锅神水,里面有鱼腥草蒲公英等等神奇药草,碗里放一些片塘,还有一个蛋,我喝了好大一碗,味道还不错。 我还吃了两个从任野屋里来的粽子,味道好极了,是我今天吃的这么多粽子里面最好吃的,任野她妈妈包的粽子太好吃了。
我们接了大妈,又去迎龙桥接了二姑,一起到贯底三姑屋里吃午餐。中午是美婶掌厨,整桌菜都是精品,大伙吃得热火朝天。
去三姑屋里路上有点小意外,昨晚的雨实在是老天爷在用盆子倒的,河水把很多田淹了,一些地势偏低的马路也淹了,不过今天没下雨退水也还算快。
今日三姑屋里没有什么手机信号,电视收的是中央1台,在温州举行的中华龙舟大赛,看不出味,就开了听声音当背景,我就在玩单机版泡泡卡丁车,好久没开了,还算不错啦。我玩卡丁车的时候,我们就在调戏勇哥,勇哥这次相亲恋爱失恋的过程,笑得我们肚子疼。

因为晚上有活动,我们两点多就在回长沙的路上了,在湘潭北高速出口排队了半个小时,导致四点多才到屋里。

好吧,今天最主要的时间还是在吃粽子吃东西玩游戏,庆祝端端生日。

肚子好不舒服啊,粽子吃多了,也就一年一次这样吃粽子了。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五月初四

下一篇: 《 五月初六初七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