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6月20日

6月20日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星期五,天气总体舒服。

凌晨3点观看了英格兰对乌拉圭,之前我预言英格兰进2球胜,结果我成了反预言帝。现在我预测明天意大利进3球胜!
对于英乌这场赛,白岩松说的最好“英乌之战,不一定是本届世界杯到现在为止最精彩的比赛,但绝对是本届世界杯至今最有故事最戏剧性最死去活来的比赛。对,死去活来!对英格兰对乌拉圭,都在这九十分钟时间里有过死去活来的过程,但最终,死去活来的是乌拉圭,而活来又死去的很可能就是英格兰。”

婷婷起得真的早啊,我五点才睡着,她五点半就把我喊醒,我伺候她刷牙洗脸,打开电视陪她看了一会熊出没,然后我睡着了,七点半她又把我喊醒,带她下去买早餐,目送她去上学。然后我又睡着了。我再次醒来9点半了,我就去超市买菜,提了两大袋,好重奥,只有两站路,我还是打的过去。中午的菜很不错,全部都熟了,咸淡适宜,最大缺陷是不会切菜,所有的菜都像是剁的。
回家睡午觉,睡得好香,一觉醒来就四点半了,婷婷过了几分钟就回来了。安排她写作业玩游戏。
保姆又去当做饭阿姨了。晚上切红辣椒把手辣到了,现在还是火辣火辣的。回家给婷婷很快的炒了黄瓜香肠和土豆炒肉,她肯定是饿了吃了两碗。

刚从阿吕家打升级煞羽而归,改日再战。

等会就要开赛了,意大利必胜,巴神必进球!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6月19日

下一篇: 《 夏至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