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双方小动作不断,意大利先前守守守,守死了,10个人再来拼,拼的再好看也要回家度假了。
乌拉圭是哪个国家的?笑死我了。
苏牙才变苏神,就用牙齿咬人了。
这届裁判出彩,南美国家这是要一帮到底啊。

晕,我可爱的巴神,再见。意大利肯定不会哭泣,再见。
皮尔洛要从世界杯退役了,向大师致敬!



昨天还只是安东尼跳出成为自由球员,今天詹姆斯也宣布了。
哇塞,下个赛季会很有味耶,
安东尼是不是会继续签尼克斯呢?
詹姆斯会不会去湖人呢,
无论如何,下个赛季,我雷必胜!

今天天气舒服,适宜睡觉。

今天少睡了几个小时。
阿吕上班受委屈了,她还知道发棒棒糖逗自己开心,讲出来让我乐呵乐呵了。
今天我在昨天七拼八凑的基础上,稍微组合加工了一下,首次投稿发出了,估计会无疾而终。很多时候我的可望而不可及是别人的不屑一顾啊。
婷婷放学后的舞蹈课,今天我可真是陪在那里看了个完整,这些水灵灵的小姑娘都好柔软,下腰一字各种扭动,看上去毫不费劲。她们都跳的好开心啊,下课后看到她满头大汗,就在想这些小朋友们一直开心的学习多好。
婷婷今天的作业特别多,语文数学各有两张试卷,还有四首古的默写,这么多天来,头次看到这个小朋友皱眉不想做作业。平时她做作业都是又快又好的,只是作业量没这么大。

今天家里来了客人,想起上次从岳阳带回的君山银针,幸好客人还知道夸这茶又香又好看,没有浪费我这么专业的手法泡的茶啊。

客人走后,婷婷的作业也刚好做完,给她洗完澡,一下子就睡着了,这丫头今天是真累了呀。

我给自己也泡了一杯茶,顿时精神抖擞,哈哈,看来今晚阿根廷必胜啊!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橙色

下一篇: 《 会遇上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