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能耐

能耐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当你的能耐再也撑不起你的梦想时,是该放下并静心学习的时候了。

今天天气舒服,适宜睡觉。

早上起得挺早的。
楼下走了一圈,回来继续睡。
再醒来让老妈给我拍了张照片,我就申请了一个免费淘宝店。
呵呵,看着空白的首页,傻笑了好久。

本来跟教练约了去看场地,教练说他车上只有我一人那天考,就不去了。后来我一个人练了90分钟,教练说我就是胆子太小了,不知道怕什么。我说昨天河西有车祸,那队夫妻死了留着个三岁孤儿。车祸好可怕啊。教练说“我都不知道怎么教你了,你自己练”。我还真以为教练不管我了,我一压线,,嗷呜,他好凶啊。我好郁闷。

晚上吃的肉炒青椒,今天的青椒真辣,炒的时候都打了好几个喷嚏。

今天开的店上了第一件宝贝,模特儿是任野。哈哈,看着第一件宝贝,好开心奥!
不求朋友们购买,只求收藏宝贝哦。

今天的荔枝西米露煮的很好,西米的嚼劲和荔枝的甜味融合的很棒。 先把西米煮的透明了,再拿出来放热水里煮,最后放荔枝煮几十秒,关火,乘碗。


嗯,待会有巴西队,休息半个小时。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下一篇: 《 6月29日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