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后一天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6-30   阅读:

  时间就是这个样子,徜徉其中徜觉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弹指之间。立夏后一天。

记录几个小镜头。

早上五点三十四分,天已经开始很亮了,窗外好多小鸟叫早早早,拉起窗帘,打开窗户,夏日香气袭来。
姐姐不在家,阳台上的植物只有肉肉长得最好,小榕树只有枯木,兰花草只剩中间还有一点绿,小椰树根本成为枯草,连仙人掌也惨不忍睹。经历了一个多雨的春天,居然还如此缺水,有时候顺其自然根本就是加速走向灭亡,花草也需用心养。


早上八点,下面幼儿园上课了,一个女人牵着小孩,小男孩正哭着不愿意进幼儿园,女人把他拖进去就迅速离开了。

上午11点,雷霆VS快船上半场结束,快船保罗被库里附身,三分雨致上半场就遥遥领先。期望雷霆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恢复正常。

中午13点40分,阳光相当灿烂,不能完全睁开眼睛。今天的课程是起步和方向盘初识。四个人同时学起,只有我一个人被骂了。三个小时下来我还是不会打方向盘,为什么我会左右不分到这个地步啊。下课后,教练罚我一个人在方向盘模型那里打了半个小时,左一圈再半圈半圈打回来再右一圈。手酸死了。好好的坐车不好,我为什么要来学车啊,为什么啊。回家跟爸爸一说,我又被骂了,他说从来冒听见别个说过一个方向盘还要学习。呃,我是在打击中成长的孩纸。

傍晚18点,我边打电话诉苦,边找了条没走过的小路往家里走,竟然到了小区后门,到了一颗树的转角时,一个穿校服的小男生,好有礼貌,姐姐,现在是几点钟了。六点整。然后他就速度的跑回家了,我一抬头看到了夕阳的余晖。小朋友的活力是用跑的,我喜欢。


18点10分,打开家门,闻到的是饭菜香气,我又跟妈妈抱怨了一番,我的方向感不准的事实,妈妈让我多学习。打开QQ音乐,调大音响,放了首 如果云知道。往窗外望去,幼儿园上面得绿地上出现了很有爱的一幕,那两个人应该都是附近的大学生,女孩在穿着雪纺的黑色长裙,白色的雪纺上衣,男孩穿着牛仔裤白色T桖。女孩坐在小秋千,男孩推着。突然停了下来,男孩蹲下来,女孩坐在了他的肩膀上,男孩很轻松的站了起来,这样走了一圈,风挺大的,吹着两个人,感觉好有爱。之后男孩将女孩放到一个梯子上,女孩蹲了下来,男孩就一把公主抱了起来,他们离开了那片绿地,往小区外的方向走去,最后看到的是在我家楼下的小超市把女孩放了下来,一起手牵手离开了我的视线。 原谅我无法用美好的文字描述出来,除了很有爱,其实我在想,这男的和女的差不多高,女的比男的就瘦那么一点点,怎么背的起啊,还是坐在肩膀上走了一大圈。

19点,全家人都在找小乌龟,中午的时候爸爸把小乌龟放出来散步,忘记放回。小乌龟爬啊爬,到底爬到哪里去了呢。上次小乌龟还是去年闹失踪过一次,找了两三天,最后事我在厨房的最隐蔽得地方把它找出来的。这一次,不知要如何找了。小乌龟养了三年多了,长大了很多,昨天喂的新鲜猪肉,它都吃的精光。小乌龟,去哪儿了呢,今天是找不到了。

嗯,这几个小镜头花了我20分钟打字出来,我现在的小零食是黄色圣女果,甜中带了点小酸味。其实我更想把小土豆当零食吃,沛沛去醴陵种土豆的时候就说了5月随便吃,呜,我只能看着图片流口水。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祝愿

下一篇: 《 烧麦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