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没有眼泪

作者:青椒炒肉    授权级别:C       2014-07-17   阅读:

  莫斯科没有眼泪
昨天说梅西会获得金球奖,果然是金球奖。为什么当时我不说是大力神杯呢,日耳曼战车本届比潘帕斯雄鹰更为幸运。

从决赛开始到现在我一句话也没有说,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直到比赛结束,结局定格,其实想说的也不多。我喜欢的倔强的梅西,面对全世界的镜头,硬是没掉一滴 眼泪 ,带着自己的队员站在场边,默默的注视着德国人的狂欢,落寞的让人心酸,这一刻的梅西眼睛里的东西很陌生,却让他更像个爷们!阿根廷 ,你已经创造了奇迹!


为什么梅西自始至终都 没有 流下 眼泪 ?几乎每个 阿根廷 的球员都落泪唯独他 没有 ?马拉多纳在输了决赛之后都忍不住哭泣,难道梅西现在大心脏到如此境地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向他说一声,生活还要继续,,加油!BTW,足球赛事给亚军颁发奖牌的事情太过残忍,好像把人放在亿万人面前又鞭挞了一顿似的。


莫斯科没有眼泪。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旅途愉快

下一篇: 《 农山见闻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