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茶余饭后 > 碧血千秋

碧血千秋

游戏评论

作者:紫曦往昔    授权级别:B       2015-07-07   阅读:

  
  隼曲自然:
  乱世硝烟,红尘千里,的确在这乱世之中的真情才更可贵。今日相见不知明日身在何方,似乎永远都在上演着离别,在这情况下,生死相随,不离不弃,更为难得。遇一真心良人,许一段生死离歌,不一定轰轰烈烈的让全世界震惊,却足以让全局人为之震撼。烽火遍地起,中华儿女奋起卫国,乱世之中的岁月注定不平凡,也注定不会被人遗忘。慕英会有她的选择,她的未来,也有她的骄傲,她的责任......慕英的故事是那时的一个缩影,感谢作者为我们带来这样乱世中的真情。
  君亦卿:
  民国,那是一个动荡不安的年代,在那个年代,腥风血雨,暗潮汹涌。当点开作者做的预告,仿佛梦回那个早已模糊了记忆的年代,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铸成今日的辉煌和安乐,看到他们曾经的人生,生死一线,不知何时就会死亡,内心无法控制的一阵刺痛。他们是值得记住的人,只是现如今又有多少人还记得那段历史呢?还有历史中的人,有名者,无名者,多不胜数。原谅我说这么多题外话,作者的预告做的很好,音乐和背景十分相衬,至少,我感触颇多。
  如今游戏只是开了一个头而已,可以看出作者大大构思了一个不错的故事,而且,在游戏中加入历史知识,不得不说一声,甚好。
  你一日不停歇,我便日日跟随。记住你告诉我的故事,那个现代,她,他,他们,她们。
程醉清秋:
  雄浑的音乐,冲天的豪情,道不尽的儿女情长,说不完的国恨家仇,这是属于那个时代的声音,是属于她们的宿命,让我一次次跟着作者的脚步激动澎湃。不是像其他的游戏一样,单纯的一个女主,一群男主,而是给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使命,不同的归宿,不同的理由。不单是情,还有民族气节。对了,很喜欢预告中,眼镜片碎在地上,依稀带着鲜血的那个镜头,虽是细节,同样让人感慨。最后那些现实的丰碑有一次让人肃然起敬,老兵的朴实与骄傲令我们华夏儿女子豪!
就像大家说的,这是不同于其他民国游戏的制作,是巾帛不让须眉的英姿飒爽,是战火硝烟中的豪情壮志。看得出来,大大很用心,制作很精致。开头就融入了推理色彩的情节,让人欲罢不能。还让女主也踏上了军旅之路,这样的女中豪杰怎能不让人热血沸腾?游戏中还采取了国名党和共产党两个不同党派的好感度,真的是别具一格的游戏呢。亲情,友情,家国情交织在一起,还添加了作者自己的理解。实在是精品呀!
  审核编辑:   

上一篇: 《 不施说

下一篇: 《 嘻嘻哈哈上刑场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