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镜花水月 > 回国篇

回国篇

作者:紫曦往昔    授权级别:A       2014-07-29   阅读:

  
  几个月后,
  法国巴黎
  一张美丽的高级蕾丝大床上,睡着一个绝美的女孩。一切都显得这么美好。“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铃声响起,女孩接起电话,连看都不看来电显示,拿起手机就接,突然爆叫一声。
  ‘喂,有事就说,没事快滚,本小姐没那个心情,如果还是什么周年庆的话,你就免谈。’靠,这才几点啊,我的美容觉啊。
  ‘你这个熊孩子,怎么这样跟你妈说话,没大没小’电话那头秦梦雪生气的说到。
  ‘哦,是妈咪啊,有什么事吗?没事你女儿还要睡美容觉那。’哇哦,变脸比翻书还快。
  ‘这还差不多。’‘妈咪,你打电话来难道就是为了教训我啊?’妍在电话那头差点就……
  “你瞧瞧我,只顾教训你了,差点忘了正事了,是这样的啊,你们回国吧。”电话那头秦梦雪说着“啊?为神马”妍迷迷糊糊的问“因为你爸比要你们回来去xx酒店参加六大家族的聚会”秦梦雪解释道“六大家族?我们南宫、鑫氏、叶氏家族已经是六大家族了,还有别的吗?”“当然了,除了我们这三个家族之外,还有蓝氏、欧阳氏……妍不等秦梦雪说完就挂了,嘴里还不停的唠叨着“哎呀,这么早就给我打电话,我还要睡觉呢!~~~”然后就睡着了,哎。秦梦雪这边:“气死我了,这小兔崽子竟然挂我电话,反了她了,看他回来我怎么修理他”秦梦雪开始唠叨起来边唠叨还生气地跺脚,“小雪,别哭了,我们这么早就打过电话去了,他肯定还没有睡够呢。”南宫晔搂着依妈妈安慰道。
  妍她们的别墅内:“唔,妍,起床了。”瑶瑶在楼下替晨高声呼喊,但是,似乎根本就起不了什么作用嘛,无奈……“哇,好香哦,晨你又做好吃的喽”妍兴冲冲的跑下楼,“哼,要不是叫你起床,我才懒得做饭呢。”晨生气的说道,可是人家妍他们直接无视她到餐桌上吃东西了“恩,真好吃,晨,你的厨艺有张进了哦……”妍边吃边说,“嗯嗯,我们家晨做什么都好吃呢,呵呵以后多做点”瑶还给晨下了套呢“我才不要呢,哼,给你们做一次就行了,我的厨艺不需要怀疑”晨自信的说道还顺手拿了一片饼塞到嘴里。哇塞,如果让晨的那些花痴看到晨这样还不都去医院啊?!“我们在法国待了这么长时间,我们什么时候才回国啊?”瑶终于转到正题上。“对了,妈咪今天早上有给我打电话呢,她说今天让我们收拾收拾明天就回去行了”妍满嘴东西依依呀呀的说了一堆“哦,这样啊,那我们今天下午就回去吧。”晨正经地说道“啊?为蛤蟆这么早,我还没玩够那”瑶立刻反驳道,要是让瑶的花痴看到平时冷冰冰的瑶也会撒娇的话,肯定也会都去医院的。“我们回去先找住处呗,总不能住在家里吧,那还不烦死啊”晨说道。
  “哦,那我们赶快收拾就走吧,也没什么好拿的,反正中国都有。”瑶终于明白了,然后匆匆的吃晚饭上楼收拾东西了。
  第二天早晨:“妍,瑶都好了吧?”晨问道,“恩,我们快点走吧,飞机要起飞了。”妍连忙提醒道。今天早上他们又起晚了,哎,“还有30分钟了。我们快走吧”瑶首先冲出了别墅。坐着三家轿车来到机场,没有理会周围人的有色目光三人一阵风的迅速登上了飞机。
  “呼……终于赶上了”妍他们几个正在穿着粗气呢。“是,是啊,终于赶上了,哎,真不容易,再晚一点就上不了了”晨回应道。
  中国机场:三个穿着廉价衣服的时尚女孩,站在机场前面,他们分别都带着鸭舌帽黑墨镜,虽然看不清脸,但是,乍一看就能猜到一定是个美女。
  四周的人都往这里看,没错,这三个美女就是我们的三位公主“哎,有是一群草痴”妍一脸无奈的说道“车来了,我们上车吧”瑶又恢复了她以往的冷莫,“小姐们,请上车”司机伯伯鞠着90度的大躬。哎,可怜了这位伯伯了都这么大把岁数了……
  审核编辑:黄尘刀客   

上一篇: 《 阿米莎小姐奇遇记(1)

下一篇: 《 聚会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