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情日记 > 落红心事 >

—没了爱情,你还有情亲。

作者:小野兽    授权级别:A       2016-05-01   阅读:

  
  每失一次恋就像献一次血,所以要接受下一段感情就必等气血回归,才做好再一次“失血”的准备。而这次太自信献过了量,气血似回归不了。觉得翻遍处对象的贴,丢或捡再多的漂流瓶,玩转真心话大冒险,给或接到更多附近人的招呼,都没有了基本的情趣。无目的地浮游如同一只失去了性趣的老泰迪。可以任性地玩弄执着的追求者,贱踏他的尊严,嘲笑他的缺陷。他就是我,我就是你,而你是他却也是我,又或许只是你自己。我踩着他的手指欢笑,你拽着我的脖子奔跑。你一直奔跑,奔跑,我成累赘。你放开了绳,我咬着它,咬着它交到你面前,你是否听到我,“嘿,黝黑的小伙子,你弄丢你的狗了。”“滚!”你突然爆跳,我垂头闭眼缩成团在你面前呜咽,你没有动手打我,转过头继续前奔。我想,你终会回头,你那么爱我,一旦回头见我咬着绳屁颠屁颠的可爱的模样,咬咬牙必会抱着我,抱着我奔跑。终于,你停了下来,我要狂奔入你坚实的胸膛,汪~,我大声叫,你掷过来的石子打伤了我的狗腿。你远去了,去了。他把我抱进车,“嘿,宝贝我们回家吧。”我用狗头敲打着坚硬的车窗,心里想着你去的方向。我终于是跳出车了,他怕我伤到了自己。他也是爱我的啊。我走着车跟着。我是一条狗,我不愿回头看后面车上,伸着舌头散热俩爪把握方向盘的狗。我终于看见你了,你粉白条纹的短袖T桖,你黝黑的脸以及整齐洁白的牙与唇间的孤线,对,那是你笑了。我也笑了,狗是能笑的,笑是柴犬的天资。人群拥着你,你不见了,我疯狂地潜入人海寻找。后来我独自看着珠江汇入了蓝天。究竟,谁也不知道谁丢失了谁。哦,狗是不能恋人的,那么还是做人吧。我站了起来,用起了老茧的手拍打着身上的灰尘顺便接了个电话,“妈,我很好,嗯,过几天就回家。”
  
  审核编辑:赵小波   

上一篇: 《 虐爱10

下一篇: 《 千古长安 千古事

【编者按】

我来评论这本书

  • 最新评论

最新评论0